0%

得神装者得天下

远征暑期最强档第一神装服玩爽的

第一神装服,进服人人有神装
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被欺负了!!!

    第6职业觉醒,再现奇门八卦,以“笔”谋天下
    我不是画家请叫我纵横家!

    独创流通币种,全游戏内掉落,打造、购买一币搞定
   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牛掰了!!!

    丢弃经验条,砍一刀升一级,闯关马上满级
    让我一次“闯”个够!!!

    专属个人BOSS,打怪掉极品掉现金
    这片BOSS我承包了!!!

    兄弟系统登场,结拜布阵打天下!
    欺我兄弟者,虽远必诛!

    全新出窍玩法,号令众生,毁灭一切!
    我的敌人们,准备受死吧!

    满城尽带黄金甲

    时间:

    7月10日开启神装抢先服(老端可直接更新进入)
    7月17日开启第一神装服(7月11日开放下载《神装版》独立端)



    【何为神装服】— —

    【移除经验条,人人送神装】

    《远征》神装版贯彻玩家“玩爽的”核心概念,游戏将全面移除经验条,玩家升级不再依赖刷怪收集经验,规避国战游戏前期无止境的无聊任务刷怪环节、废除繁琐的任务流。玩家升级将完全靠战斗去提升,通过挑战全新的升级副本,打一关,升一级。 在神装版中,玩家登录游戏后,将立即获得一套极品“神装”,提升玩家战力水平,让玩家可以直接投入到战斗中。

    【注重个性化,稀有装备属性】

    神装版在考虑到玩家公平性的基础上,同样注重玩家的个性特点。在装备属性上,新增3条特殊属性作为隐藏稀有属性,如“法术吸血”、“物理吸血”,玩家根据自己对于装备以及打法的理解和需求,选择性的提高稀有属性,使得相同职业、相同装备的不同玩家,都有属于自己的长处和特殊之处,达到个性化差异的目的,增加战斗的策略性和可玩性。

    【精简装备炼化,新增智能打造】

    繁琐的装备打造过程,不仅让玩家费时,更容易造成打造材料的浪费,降低游戏的积极性与可玩性!《远征》神装版将神装理念全方面细化,在装备打造环节,移除繁琐的炼化过程,增加智能打造系统,引导玩家正确打造装备,做到0浪费,100%神装。玩家在神装版中可以轻松获得、打造神装,能更加专注参加PVP、PVE等战斗玩法。

    鬼谷新职业战斗爽

    职业名:

    鬼谷


    职业背景

    相传晋平公时,关内云阳有一处地面,山深林密,幽不可测,故曰鬼谷。谷中有一隐者,自号鬼谷子,隐居在此采药修道。此人有通天彻地之智,纵横捭阖之术,其才无所不窥,其学无所不通。知天地,日星象纬,尽其掌中;晓阴阳,占往察来,言无不验;通兵法,六韬三略无所不精;善机谋,布阵行军,神鬼莫测。后布道授业,弟子门人无数,苏秦、张仪、孙膑、商鞅皆翻云覆雨,大有所为。鬼谷子也被后世誉为千古奇人,道家、兵家、纵横家的鼻祖。


    职业形象特点:

    手持神笔,身背天书铁卷,身着墨色轻纱,经过长年累月的修行有风仙道骨,出世脱俗,整体感觉飘逸、灵动。


    职业技能特点

    职业定位为奇兵,机动性较强,控制手段突出,兼顾单体控制点杀与群体高伤收割

    无限神装币打造爽

    神装版全新推出“神装币”经济体系,推行“一币通玩”的概念。

    《远征神装版》整合MMORPG中常见的。整合MMORPG中常见的副本声望、历练声望等繁琐的代币概念,玩家通过游戏中的副本、战斗玩法,将直接获得神装币,神装币可直接用于装备兑换、升级、打造。神装币的诞生,不仅能简化装备打造环节,降低玩家打造装备的准入门槛和时间成本。

    无经验砍一刀升一级

    彻底移除经验条,玩家升级将直接跳过繁琐的刷怪过程,以惊险刺激的闯关副本玩法取代。在全新设计的闯关升级副本中,玩家将挑战关卡的核心BOSS,打败BOSS,通关即可获得升级,闯一关、升一级!这不仅大大缩短玩家的升级时间,让玩家有更多的时间参与核心PVP国战玩法,更能增强玩家的战斗体验,玩家全程都在参与“有意义”的战斗,在战斗中成长,享受纯粹的战斗乐趣。

    个人专属BOSS掉钱爽

    长久以来,抢BOSS打宝物,都是玩家又爱又恨的玩法模式。玩家热爱打BOSS战时的激情与紧张,传统BOSS玩法往往存在“僧多粥少”的现象。

    在神装版中,新增了个人BOSS玩法,玩家个人也可以召唤BOSS,通过单挑或邀请好友帮忙进攻的形式,挑战个人BOSS,掉极品掉现金券,获得高额奖励!

    无兄弟不远征

    无兄弟、不远征是《远征》游戏多年来的核心价值,在神装版中,新加入了兄弟玩法,将玩家间的兄弟情谊化身为战斗力。玩家间可实行结拜,组成“兄弟会”,并从结拜开始计算情义度。成为结拜兄弟的玩家之间,会产生特殊的羁绊。当有兄弟成员在本国被其他玩家攻击时,所有的兄弟都会收到相应的提示,并可以响应兄弟的号召,立即传送至兄弟身边,参与战斗!欺我兄弟者,虽远必诛!

    成为结拜兄弟后,还能激活特殊的技能——兄弟阵法。兄弟阵法为玩家间共同修炼的特殊技能,当属于同一兄弟会的成员在一起时,即可使用不同类型的阵法。如,增加兄弟间的坚韧性,每秒回复生命值和魔法值;增加兄弟间的防御性,将兄弟所受到攻击损伤的百分比反弹,增加兄弟间的进攻性,百分比提升兄弟的攻击力等9种不同类型的群体BUFF技能加成!

    元神出窍一秒成神

    魂,乃力量之源;元神,乃魂之根本!神装版全新推出元神出窍玩法,进一步丰富玩家的战斗策略。元神出窍,指的是当玩家角色不慎被击倒后,并不会立即死去,而会短暂变身成神之化身,获得大量的攻击加成以及专属元神技能。在元神出窍时,玩家可以控制神之化身进行攻击、释放技能,出窍期间内,对敌人造成爆炸性的输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