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接点开始封魔,怪物开始进攻。此时我们任务追踪里会显示副本战斗(以后的进攻波数就在这显示),当前灵气值(没用封魔令之前只有10),当前除魔功勋和当前士兵总数(最多能召唤5个,系统赠送不计算在内!)。
现在使用一张封魔令,灵气值会直接跳到710,而进攻波数是要在第一波完毕之后才会跳到第15波!!
接下来我们先来升级士兵!首先直接点满甲士和法师,一个主防一个主攻。升满后根据你个人的喜好来召唤2法师2甲士(侧重攻击)或者3甲士1法师(侧重防御)又或者2甲士1法师(攻防结合)。召唤完毕进攻也就是在16波这个关口,完全不用你去管。继续升级巫医,升级3级之后就可以召唤巫医把剩余名额补满。然后慢慢升满巫医就是了!
前期到这都没什么难度,因为用了封魔令这些都是轻轻松松~~~18波的“不倒魔树”大家注意下,注意干掉,不然会影响以后的进度!!
当21波开始的时候圣母就会出来凑热闹。有的时候因为怪物偷袭他会是半血就跑出来,所以在21波之前我们要把卫兵引到左面几个。我的做法是在前面几波出去引怪到左面把卫兵引过去,因为守卫石柱到这个时候十有**是已经被怪给打掉了。所以我只能是引兵挡了!希望其他人能想出更好的办法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