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文章:
刚才上了游戏,不到一个小时,不知道要去做些什么,发现似乎都没兴趣去做那些任务和副本了,因为似乎腻了!再者可能游戏里的朋友也一个个走了,所以感觉很不适滋味,所以退出了游戏,来写这个稿子!
之前的两篇也一直在说游戏需要改进的地方,但现在看来似乎没什么效果阿!人还是一天天的少,虽说是开了近3个月的区,但是已经经过一次合区了,人气仍然没有上去,而且一天天的少人,每天在频道当中都有说卖号的,看到了这些,心里拔凉拔凉的!不管是自己的朋友还是仇敌,说到要走,真的还有些舍不得!
以下是我个人的一些想法和经历,就权当是给冰川的建议吧!我不知道我还能在这个游戏坚持多久,但是因为我现在还没离开这个游戏,所以有些东西还是要提得,毕竟是为了游戏好!
1. 先来说说游戏的宣传问题吧!我有在17173和迅雷看看的广告上看到远征的宣传,这个确实不错!但是在目前的游戏中,平均一天出5个新的游戏,这些广告的作用不能说不明显,但是我想每个新开的游戏都会这样去做,然而你们似乎忽视了一个很重要的宣传手段--网吧推广,你们忽视了这么大一个群体!为什么我要这样说了,因为现在很多新的游戏一上来,都会到网吧去推广,网吧海报,免费包机让玩家免费试玩,一些实物新手卡和结义卡的发放等等,你们几乎都没有做!或许你们有在当地作,但是至少在厦门市没有的!那天电脑被女友霸占以后,我不得不被逼到网吧,一连跑了5家大型的网吧,竟然没有远征的客户端,更可笑的是有3家网吧竟然冲不了远征的点卡,一家可以提卡号的,一家可以直冲的!问了网管这个游戏,人家根本就不知道,我让他帮我下,人家不肯,说没人玩,浪费系统资源!后面没办法,在第5家网吧我自己花了一个小时来下载客户端!后面我还跑到电脑城专门买了一个2G的U盘,把远征的客户端放了进去,随身带着!别说我们这里偏僻还是怎么的,我们这边是厦门,离你远正的总部并不远啊,所以我说你们的宣传就是没到位,也别说你们公测的时候会去做这些,说句实话远征都开放测试多久啦!如果你们的每个万家都能像我如此般,那远征的前景就一片大好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