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 你们招揽各大工会进驻,而且还给工会待遇,对散人玩家就很不公平了!王位和领地都是以工会为单位的,散人没权利,即使再好的装备,再大的投入,也不能有一席之地!散人有什么理由去消费!即使散人进了工会,被逼改马甲,当这个工会在这个区混不下去的时候,要么拉人整个工会走掉了,跑新区,要么留下几个想玩得马甲被敌对欺负!那人气就很受影响了,搞不好就是鬼区!要拉去远征新区还好,拉去别的游戏新区,那就意味着你们的玩家在流失!
9. 哥花3个小时的时间来写这个稿子,不是哥的时间多,哥6点下班,属于自己的时间很有限的;也不是哥闲得无聊,花时间来找你们的不是;更不是拿自己的宝贵时间,来让你们和谐的!哥是站在一个忠实资深玩家的立场写的这些稿子,没玩远征,哥不会浪费这个时间和精力!或许这是哥为远征写的最后一篇稿子,但是我真的不希望好游戏昙花一现!也许我明天就删掉客户端了,但是我不会就这样不玩游戏,我希望以后我听别人谈起远征的时候,听能听到赞扬,最起码是肯定的话!就这样吧,该休息了,明天还上班呢!
白虎区 知道深浅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