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深玩家谈远征(三)《终极篇》

  5. 合区以后,人气是友好一点,但是却使国家内部不和,你想啊,原来的两个政权合到一块,那由谁来当国王呢,这个肯定要闹矛盾的,这就不可避免的出现了问题!像我们白虎的雷州和幽州都是这样,云州比较弱,但是问题也是有,两个区合一起,谁也不服谁!一方当上国王后,另一方就捣乱,清挂机,国战的时候就破坏,上面的3分钟国战就是没当上国王的那一方恶意杀天师的,让大家任务都完不成!还有一个问题,你们合区的相同国家的合一块的,这样强国和到强国就更强大,弱国合到弱国就更弱小,就跟云州一样,白虎和玄武的云州都是弱国,合到一起就更弱了,其他两个国家就更强了!你们为了对付这个情况,就规定了弱国的玩家要像强国移民就要交5000金币,强国的移民到弱国1000金币没变!哥就笑了,为什么强国到弱国的1000金币就不能取消了,为了改善局面,就当是鼓励,甚至可以鼓励高级的过去有奖励,比如我们是89上面,强国85以上的移民到云州可以领取1000金币呢?你们想想是不是这个道理,请不要一切向钱看,要有罚就要就赏,远征人民的眼睛是雪亮雪亮的!我想如果照这个方案的话,形势会改观的,那些强国中的每占到王的大帮会,肯定很乐意去弱国占王发展,这样就平衡了,游戏的可玩性也就上去了!

  6. 我的朋友都在反映,一身4档神话装备刚带上,马上又要换五档的了,而且换下来的4档装备根本就没用是垃圾,70多圾的4档装备,地魂普遍才60集,戴不上,放仓库占位置,卖不卖不了,升级地魂又要很多经验,简直就是垃圾,10天前才用真真的600块人民币搞的一套装备,现在一下子就是垃圾啦,就这样一文不值啦,比买股票被套住还惨,股票还有升值的机会,而远征的投入就像石沉大海,没地方捞,一个花了几千块的号,现在在5173,300块都卖不出去,玩家都没信心了,很多离开的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走的,留下来的都不敢再怎么投入了!一个是没保障,一个是投的太快!别怪我说实话,我也是喜欢这款游戏才说的,连我这么忠实的玩家都怕了,何况其他试着玩的!

  7. 远征拿什么来留住玩家呢?这是我一直思考的一个问题,画面好?玩法新颖?多样的副本?丰富的任务?好玩的坐骑?消费低?你们开发团队认为呢?听听我的看法吧!作为忠实的资深玩家,看法绝对中立,不带任何色彩的!1)画面很多仙侠游戏都可以达到,远征优势不明显,地图不大,物品不够丰富!2)玩法新颖?很多玩法都是别人的,虽经典,但是老套了,而且玩家都腻了,好一点的你们还没开放或者加以限制!3)多样的副本?来来去去就那么几个,腻了,不新颖!4)任务丰富?是很多,但是任务多到成了玩家的累赘,很多没时间的玩家错过了任务的时间就没办法完成,像我,6点下班的,国运是5点开的,家族车5点50就发了,我现在10天没拉上家族车了!刺探,帮采,偷鼎,都没做上,全部累计红了,只能星期天补上!这些任务由玩家发,你们要限制时间的,请为这些上班族和学生考虑考虑!没做这些任务,等级就拉开了,你们的等级封印时间就这么短,玩家根不上就自然被拉死了,跑都来不及!5)坐骑?翻版,不想多说,可玩性和实用性都不强!6)消费低?不低啊。。。。。。。7)唯一一点的枪BOSS,你们又出了拍卖,自断臂膀,哥没什么好说的!那我请问你们,你们拿什么来留住老玩家,拿什么来招揽新玩家,这个你们真该好好思考了,忠言逆耳啊!